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這家位在浮洲橋車站、台藝大附近的"泰夯串燒"跟一般泰式料理很不同

不僅是從泰國將正統料理手法帶進來,就連裝食物的容器也同步

是要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正統又道地的泰國料理

泰奶在台灣已經不稀奇,但是會回甘的泰奶我還是頭一次喝到,快點往下瞧

把吃辣的胃準備好,這是一場如雲霄飛車般得美食之旅

如過家裡有毛小孩也可以帶上,因為店家是寵物友善餐廳,甚至有販售寵物餐喔!!

因為泰夯串燒是躲在巷子裡,所以路口特別設了一個指示牌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我們當天7點多到,沒想到裡面已經坐了半滿

越晚人潮卻越來越多,把店內幾乎都坐滿了

店家座位數大約30個左右吧!!彼此之間不擁擠,是舒適的用餐空間

唯一一點就是太冷了,那天我穿短袖和薄外套還是冷到抖

可能因為坐在冷氣的風口,因為連不怕冷的男友都喊冷

來用餐的提醒就是記得帶外套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店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加上是交叉出餐讓每桌都能持續有東西上來,不用空等

所以尖峰時間出餐速度比較慢

因此特別寫出來告知給用餐的朋友們,希望大家能體諒

因為靜香是假日去,而且又是晚餐尖峰時間,的確有稍等一下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版子上除了跟大家說明出餐速度的問題之外,還有新品登場

這兩道都滿吸引我,不過點完餐一抬頭才看到,錯失良機

下次有機會再試試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店家可能怕大家覺得沒圖沒真相,所以也在牆上掛了部分餐點得食體照

如果想不到要吃什麼,可以照著店家推薦的這幾款下手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目前店家有點海尼根生啤的集點活動

只要點一杯就可以集點,集滿5、10、25就有禮物可以做兌換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壽星這邊看↓↓

當月的壽星只要在IG或FB拍照打卡並標示"生日禮.鹽烤泰國蝦"

就可以得到一份鹽烤泰國蝦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不是壽星的朋友也沒關係,我們靠自己打卡按讚,一樣有好康可以賺

IG和臉書都適用喔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介紹美味的餐點之前,先附上菜單

因為店家的餐點都是最道地的口味,所以有些餐點是不能調整辣度和酸度的

能調整的只有串燒類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Heineken海尼根生啤酒 (500ml) $130

最近跟海尼根好有緣,喝了不少,連家裡都有一手還沒開

但玻璃裝、鐵鋁罐和杯裝的生啤風味略有不同

生啤喝起來很順,超適合用來搭配串燒、炸物

但因為溫度降低之後啤酒的苦味會慢慢飄出來,所以記得不要放太久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招牌道地態勢奶茶$75

吃泰式料理,怎麼可以少掉泰式奶茶呢!!

但不得不說,目前我在台灣還沒喝到讓我十分滿意的奶茶

其中最多的狀況就是太甜,不然就是香氣不足,比水有味道一點而已

不過泰夯的泰式奶茶我給90分,是目前喝過第一名滿意的

不僅入口夠味,而且茶香回甘又不會太甜,真的很對我味

也是頭一次喝到會回甘的泰式奶茶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的串燒有不同的組合價格,包含某幾項三串$100、三串$180或買五送一

【三串$100↓↓↓】

只要是原價$35的串燒都可以搭配成三串$100

雞皮串 - 雖然是烤的,但吃起來相當脆,而且夠味又不過鹹

咬下相當多汁卻不油膩,醬汁有吃到雞皮裡面去,而且還帶有濃濃碳烤香氣

整串塞得很扎實,不是隨便插幾快上去的感覺

我個人還滿喜歡店家的雞皮串,很值得點

 

杏苞菇 - 杏苞菇用滾刀的切法,所以纖維好咬不難撕開

每塊菇都不小,而且在叉子上串得滿滿滿

入口保留杏苞菇得脆度,而且含水量很高

醬汁的香氣替杏苞菇的味道大大提升,搭配起來非常棒

 

甜不辣 - 平時甜不辣我喜歡吃炸的,因為烤的都沒有很入味,不是很吸引我

但泰夯的甜不辣不僅烤完不會太乾,而且口感細緻軟嫩

鹹香夠味卻不油膩,除了吃得到魚漿的香氣之外,還有醬汁的碳烤香,我超喜歡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【買五送一↓↓↓】

只要是原價$45的串燒都可以搭配成買五送一

豬肉金針菇捲 - 豬肉片是有厚度的,不會烤完只剩一層包住內餡的膜

雖然厚但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,而且也沒有豬肉的腥味

中間的金針菇本身就有不少水份,加上吸附滿滿醬汁,不僅濕潤又夠味

咬下會有爆漿的感覺,而且還有豬肉片和金針菇不同層次的口感,表現不賴

 

豬肉蔥捲 - 跟包金針菇的一樣,豬肉都有厚度而且口感味道不錯

夾入蔥得這款更對我的味,不僅蔥香濃郁,而且更能帶出豬肉的香氣

蔥的含水量也不低,吸附醬之後,味道相當夠味,我喜歡

 

泰式街頭特製豬肉串 - 豬肉的口感比想像中還要好咬

鹹鹹香香的很夠味,但調味吃起來又不會太過重

只是比較沒有吃出特調醬汁的差異,因為有炭烤香氣的醬汁已經沁滿我的味蕾

 

●醬烤雞腿肉串 - 雞肉串的調味不重,但是味道滿香而且相當清爽

肉很嫩,吃起來完全不乾柴,我覺得不輸給豬肉捲的美味程度

 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鹽烤雞腿肉串 - 鹽烤和醬烤的差異沒有很大,但比醬烤多了點鹽香味

我覺得鹽的香氣更能把雞肉的味道帶出來,所以更能吃出雞肉原始風味

兩款雞腿肉我都滿喜歡,既清爽又耐吃

 

焰燒prime骰子牛 - 骰子牛略有嚼勁,比較不是軟嫩的口感

調味稍偏鹹,如果再清爽些會更合我胃口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國月亮蝦餅 $160

我是月亮蝦餅的愛好者,只要吃泰式料理都必點

泰夯的月亮蝦餅外層餅皮有點太脆硬了些,我喜歡酥脆,但覺得這個略硬

不過裡面的調味很剛好,而且中間的蝦漿是吃得到蝦子的

雖然不是非常厚一塊,但撇除掉餅皮偏硬之外,整體都不錯

中間醬汁的部分很清爽,但我還是喜歡原味多一點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國酸子辣汁豬肉條 $260

裡面的豬肉因為醃漬相當入味,所以煮完之後顏色比較深,看起來並不吸睛

好險上頭加了點蒜、辣椒、香菜當配料,替配色和豐富度大大加分

這道料裡看起來超辣的,一開始還有點不敢下手

不過吃一口後,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辣,而且很香很入味,口感又嫩,非常下飯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店員出餐後,有特別提醒說,淋上檸檬風味會更提升

還沒擠上檸檬之前,吃起來味道、口感就很棒

沒想到擠檸檬之後,豬肉酸香夠味,而且濕潤,我覺得風味和口感都更上一層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只是剛吃覺得辣度可以接受,我就開始得意忘形

沒想到吃到第四塊左右我就陣亡了,因為其實辣度不低,是越吃越辣的一道料理

風味相當泰式,酸香又夠辣夠味,真的超級下飯

我都想為這道料理多點一碗白飯了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國道地Tom Yam酸辣海鮮鍋 $488

泰夯有一系列的招牌泰式鍋,最特別的是使用泰國傳統鍋具料理

這種鍋子是使用紅土陶製成,闆娘說是會呼吸的鍋,滿有特色

用正統的容器吃道地的佳餚,讓我們不用飛去泰國就能品嘗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湯一上桌,濃郁的泰式酸辣湯香氣立刻飄過來,特別是香茅的味道

這鍋湯超大一份,3、4個人分享都沒問題

五隻超大的泰國蝦,裡面還有滿滿大白菜、蛤蜊、魚肚、番茄、豆芽菜和一些火鍋料等等

挖開才知道裡面的料究竟有多豐富

但因為堅持道地風味,所以辣度和酸度是不能調整的,我完全投降,對我真的太辣了

不過男友相當喜歡,因為他吃很辣,整鍋湯也幾乎被他清空

雖然辣度對我真的太高,不過味道真的不錯

酸辣夠味又有不少海鮮增加鮮味,敢吃辣又喜歡酸辣風味湯品的人一定要試試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比較特別的部分是,只要點招牌泰式鍋就會送一包王子麵

店員會建議不要泡到太軟,這樣口感會更好

麵丟進去後狂吸湯汁,我光吃麵就辣到快流淚

但不否認,麵的口感真的很棒,而且吸附湯汁也相當夠味

可以依照人數再加點幾份麵,這樣就很夠吃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泰夯串燒 - 新北板橋浮洲車站附近正統泰式料理  不僅有串燒

雖然店家的東西因為很"泰"所以辣度較高,但是味道都讓我滿喜歡

不管是回甘夠味的泰式奶茶、碳烤香濃郁的泰式串燒還是最傳統的招牌泰式鍋

每一道料理都展現濃濃泰式風味,喜歡泰國料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
-
泰夯串燒

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二街108巷23號

電話 : 02-2965-5507

營業時間 :17:00~01:00  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