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媽媽飯糰刈包

大里飯糰超多攤,美群路上的「楊媽媽飯糰刈包」在google上找不到,但飯糰的米食有五穀可以選我超喜歡,內餡不同於大里其他間飯糰店,多了碎花生讓人超驚喜。大里楊媽媽早餐除了多款飯糰之外,還有販售刈包、包子饅頭等等,是間樸實卻平價好吃的大里早餐。

楊媽媽飯糰

楊媽媽飯糰刈包位在美群路靠近塗城路上,就在之前分享過的拇指吉拿棒斜對面。攤位由一個大姊在顧,闆娘親切熱情,一早就有好心情。

大里飯糰

附上楊媽媽飯糰菜單,店家的米飯有白米和五穀可以選,葷素都有也能搭配荷包蛋、起司、香腸或五花肉。包子、饅頭的口味也不少,直接讓人選擇障礙。

楊媽媽飯糰刈包菜單大里楊媽媽飯糰刈包

蛋包五穀飯糰 $55(不加油條)
靜香超喜歡紫米、五穀米一類的飯糰,米香豐富口感也更有層次。楊媽媽飯糰的五穀米口感很棒耶,Q彈不會過於溼軟,而且飯香好棒我愛。

大里飯糰

荷包蛋能不能選半熟我不清楚,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詢問。蛋現煎要等一下下,沒有煎到太乾還讓飯糰多了蛋香味。

大里楊媽媽飯糰

飯糰裡面有花生碎蠻令人驚喜,咬下會口齒留香我喜歡。飯糰內還有牛蒡、酸菜、菜脯,滋味鹹甜而且口感爽脆蠻加分。

楊媽媽飯糰刈包

這家低調但味道相當合我胃口,推薦給喜歡飯糰的朋友試試。

大里飯糰延伸閱讀

禾佳酵素飯糰
中興飯糰

大里中式早餐延伸閱讀

馮媽深海鮮魚湯
大明路無名薏仁牛奶粥
中興路無名薏仁牛奶粥
老北京蔥花燒餅王 
有間大湯包
便當製作

靜香其他社群,歡迎追蹤♥

喜歡靜香的大里美食分享,可以加入社團一起討論美食大里吃什麼」ᐊ 社團連結 
大里吃什麼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歡迎追蹤靜香EAT」ᐊ 粉專連結
粉絲團.png
靜香的IG動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安曇野食卓-台中西區日式料理,新鮮魚腹肉每日空運直送,搭配大

店家資訊

楊媽媽飯糰刈包
地址 : 台中市大里區美群路8號
電話 04-2492-0846
營業時間 : 05:00~1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