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大家吃麵線都習慣搭配什麼呢? 靜香很愛臭豆腐這個完美搭檔! 可以說是絕配
中和員山路的「麵線殿堂」就是販售麵線,搭配臭豆腐和甜不辣,之前在中原站看房子,查到「麵線殿堂」馬上前往吃晚餐,店家的位子很隱密,沒有太醒目的招牌,很容易錯身而過。雖然主打麵線,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臭豆腐比麵線還值得吃! 因為當天雨太大而且店家沒有明顯招牌,所以沒有拍到外觀,提供google上的照片讓大家參考,附上連結➙環境照點我,靜香拜訪完沒多久店家就改裝,整個環境升級不少菜單也換了,也從google找菜單連結提供給大家➙菜單連結點我
-
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台中、彰化、南投,而外縣市去玩才會分享,但台南小吃還不少,也歡迎追蹤美食鐵粉靜香兒」ᐊ 粉專連結
美食鐵粉靜香兒粉專

-

P2200092.JPG

靜香去吃的時候只有賣肉羹和大腸兩種口味,現在推出很多奇特的組合,但菜單上沒有標示單一口味的組合,如果只喜歡吃某些料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看看。店家的麵線是比較粗的麵體,吃起來口感微糊但不至於太爛,味道以柴魚的香氣為主,偏甜對我來說沒那麼耐吃。google上有看到留言說店家的料不多,我是覺得還好,畢竟現在麵線都不便宜。

P2200068.JPG

大腸麵線 (大)
店家的大腸滷得滿好,鹹香夠味又不會太油膩,而且口感Q不會太爛滿好吃。

P2200080.JPG

肉羹麵線 (大)
麵線殿堂的肉羹挺大塊,但是調味比較淡完全被麵線押過去稍稍可惜,表現沒有大腸出色,沒有特別吸引我!

P2200076.JPG

酥炸臭豆腐
臭豆腐外層酥脆,吸附醬汁後濕潤不乾硬,味道和口感都不賴,搭配起來不會太死鹹的醬汁很加分,泡菜爽脆不會太酸,整體表現還不錯,我覺得值得吃。

P2200086.JPG

P2200094.JPG

P2200097.JPG

這家的麵線我覺得中規中矩,但滷大腸還滿好吃,難怪新菜單每碗都能見其身影,不過還是臭豆腐的表現比較出色! 中和喜歡臭豆腐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靜香分享過的這幾家~
-

【雙和臭豆腐延伸閱讀】
《中和》珊珊臭豆腐
《中和》阿美臭豆腐
《中和》黃家大腸蚵仔麵線
《中和》蕭家下港脆皮臭豆腐

《永和》同安街麵線羹
-
【雙和麵線延伸閱讀】
《中和》黃家大腸蚵仔麵線
《永和》陳記腸蚵麵線

《永和》同安街麵線羹
《永和》炸糊
-
台北麵線同步分享
《大同區》阿川蚵仔麵線
《中正區》兄弟蚵仔麵線
《中山區》晴懷麵線
《士林區》天母無名大腸麵線臭豆腐

《信義區》​黃金麵線
-
麵線殿堂

地址 :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80號

營業時間 : 16:30~03:00

粉絲團 : 麵線殿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