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臭豆腐店

愛吃臭豆腐的我又來分享啦! 這次鎖定埔里的「梁家臭豆腐店」!
通常回埔里都跟男友在家吃,他爸媽不常外食,而且每次去都被瘋狂餵食,總是騰不出空餘的胃到外面吃東西。之前趁下午跟男友去家樂福買東西,殺去我經過超多次也想試很久的「梁家臭豆腐店」。這家的豆腐SIZE不大但口感很不錯,特製的醬汁給超滿,還有新鮮脆口的泡菜滿加分

梁家臭豆腐店

梁家臭豆腐店」的用餐空間不算大,但下午時段去採光超好,這個自然光我愛死~ 而且店家環境還滿乾淨整齊,又有提供環保餐具有加分!

梁家臭豆腐店

先附上菜單(2023.08更新),店家的臭豆腐超級客製化耶超特別,這邊也有販售其他臭豆腐創意料理,但我還要回男友家吃晚餐,所以跟男友只一人點一份臭豆腐就迅速解決衝回家XD 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料理~

埔里脆皮臭豆腐,特色醬汁給超大方,咬下直接爆漿,可以客製化超

招牌炸臭豆腐 $65
臭豆腐的口感超酥我滿意,中間的蒜味醬汁相當夠味,感覺帶有濃郁豆乳的香氣,風味蠻特別。

梁家臭豆腐店

醬汁比較重口味些,覺得量少一點會更剛好,但微鹹不膩口還可以接受。

梁家臭豆腐店

泡菜清爽不會太酸,而且新鮮口感不軟爛,整體搭配起來蠻好吃,是值得拜訪的臭豆腐。

梁家臭豆腐店

雖然男友說他還是比較喜歡「你我他」,但我自己比較愛這間,就看大家自己的口味囉! 梁家臭豆腐店是我會想再回訪的臭豆腐,下次不用在男友家吃飯,想再去試試其他創意料理~

南投臭豆腐延伸閱讀

《草屯》老地方臭豆腐
《草屯》阿華臭豆腐
《國姓》福龜古早味臭豆腐

靜香其他社群,歡迎追蹤♥

喜歡靜香的埔里美食分享,可以加入「埔里吃什麼」社團,快速掌握美食名單,埔里的分享文幾乎都是靜香自費,快來一起討論美食吧埔里吃什麼」ᐊ 社團連結
埔里脆皮臭豆腐,特色醬汁給超大方,咬下直接爆漿,可以客製化超 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歡迎追蹤靜香EAT」ᐊ 粉專連結
粉絲團.png
靜香的IG動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安曇野食卓-台中西區日式料理,新鮮魚腹肉每日空運直送,搭配大

店家資訊

梁家臭豆腐店
地址 : 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73號
電話 : 049-242-3955
營業時間 : 12:00~21:00 (週一公休)|
粉絲團 : 梁家臭豆腐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