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

每次到外縣市旅遊都會安排一家臭豆腐踩點,本來這趟計畫要去吃「阿嬤臭豆腐」,但從漁光島看完落日往市區騎回來已經有點晚,重點是其他想吃的店也不在那一側,立刻打開google搜尋附近高評分的臭豆腐,還真被我挖到人氣超高的「夏林臭豆腐」,雖然洗google評論已經是常態,但能破千留言又維持在4.4顆星的小吃還是有吸引到我,爬了近期的評論決定先吃這家~抵達時已經排了長長人龍,雖然店內員工不少,但內用外帶的人都很多,還是等了一下才拿到餐點。
-
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台中、彰化、南投,而外縣市去玩才會分享,但台南小吃還不少,也歡迎追蹤美食鐵粉靜香兒」ᐊ 粉專連結

美食鐵粉靜香兒粉專
靜香的IG經常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限動也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

-

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

夏林臭豆腐」的環境挺簡約,雖然不算非常寬敞但挺乾淨,以小吃店來說還不錯。這邊只有販售臭豆腐,豆腐分大小兩種size,價格以身為台中人的我來說挺合理,但因為我還想多吃其他小吃,就只點一份小的跟男友嚐嚐鮮! (大份$70、小份$55 2023.02修改最新資訊)

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

臭豆腐 小 $55
小份的臭豆腐有五塊,豆腐表面炸到酥脆不會硬,咬下卡滋卡滋口感很不錯,中間挖洞填入鹹甜適中的醬汁,咬下大噴汁,醬汁很提味也大大增加濕潤度,入口完全不會乾,表現還不錯,就是有點小塊。

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

中間的豆腐肉不會太空,但是有點偏軟不夠吸湯,導致中間比較沒味道小小可惜,算是比較美中不足之處,不然整體來說很合我味口。

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

夏林臭豆腐的泡菜相當爽脆,純高麗菜沒有紅蘿蔔或黃瓜絲做陪襯,但絲毫不影響清爽度,吃起來很冰涼,夏天來一份好消暑,酸甜適中相當解膩,讓豆腐的清爽度大大提升。

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的台南人氣臭豆腐,挖洞的豆腐填滿醬汁咬下大

夏林臭豆腐整體來說我給8分,沒吃過的人我覺得可以吃一份試試~
-
台南臭豆腐延伸閱讀
阿嬤臭豆腐
鹽埕北極殿臭豆腐

-
夏林臭豆腐
地址 :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280號
電話 : 06-291-2542
營業時間 : 13:30~21:30 (週一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