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新竹有幾家紅豆餅在網路很有名,除了常到外縣市快閃的「青畑」之外,另一家就是小鵲sing
兩家的風格略有不同,青畑主打豐富內餡,而小鵲sing則是薄脆餅皮和經典口味內餡為主。小鵲sing每天提供的口味不固定,但下午時段人潮排滿滿,價格相當於青畑親切不少,餅皮的表現也更出色,兩家各有優勢,但我覺得都滿好吃!有興趣參考另一家紅豆餅,可以看看我另一篇分享文,不過我是吃台中美村店不是新竹店的喔: 青畑 (點我)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小鵲sing後來有換位子,看google的資訊似乎攤位縮小了一點,但品項似乎沒什麼調整。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靜香個人喜歡剛出爐的紅豆餅,而且是會願意為了熱騰騰餅皮而等待的人,不過大部分紅豆餅店為了趕速度,也替等待的客人省時間,所以都會先做起來放,這就很考驗餅皮的水準了。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店家每天出的口味都會寫在小黑板上面,當天很幸運竟然能吃到抹茶,但我也想吃地瓜可惜當天沒有。臨櫃會點小餐單,上頭有店家所有口味的品項名稱,種類沒有青畑那麼多,但每一款人氣好像都不低,google上的評論每一種都有人推薦。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因為當天到新竹玩只帶了食物袋沒有保鮮盒,所以請店員直接幫我放進去。小鵲sing的紅豆餅餅皮會烙字還蠻可愛。雖然拿到的時候不算熱騰騰剛出爐,但應該烤完沒有很久,所以餅皮不會濕濕軟軟的,口感還算滿酥脆,無法用剝的因為會捏碎,用咬的才有辦法好好品嘗,餅皮不會讓人覺得太厚有負擔,表現還不賴。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香草牛奶 $21
這款是男友指名的,他吃紅豆餅就愛奶油口味,但香草牛奶感覺比奶油自然健康些。小鵲sing的牛奶內餡奶香還滿濃郁而且不會太甜,整體吃起來是順口的,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泡芙內那種卡士達餡的味道,紅豆餅的牛奶餡目前還沒有吃到我很喜歡的一家。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抹茶麻糬 $25
抹茶是我指定的口味,雖然小小一顆紅豆餅就要$25不像傳統那麼平價,但好險這個口味沒太讓我失望! 抹茶餡給滿滿,中間還夾入一塊麻糬,大口咬下跟起司一樣會牽絲。抹茶餡本身的抹味不算淡,微苦甜的滋味很多人應該都會喜歡,抹茶這一味我自己滿尬意,有機會可以試試。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小鵲sing紅豆餅-新竹超夯下午茶,人氣紅豆餅之一,咬下超爆

小鵲sing的紅豆餅表現不差,看到很多人都會特別拿來跟青畑比較,我覺得兩家不大一樣,青畑的內餡更飽滿,而且很多口味都超真材實料,只是餅皮如果不是剛出爐立刻享用會覺得比較偏厚,但小鵲sing的皮比較薄脆,內餡雖然沒有青畑那般令人驚艷,但整體表現還是可圈可點,就看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種風格的紅豆餅囉。

新竹紅豆餅推薦

開心紅豆餅

靜香其他社群,歡迎追蹤♥
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歡迎追蹤美食鐵粉靜香兒」ᐊ 粉專連結
美食鐵粉靜香兒粉專

靜香的IG動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安曇野食卓-台中西區日式料理,新鮮魚腹肉每日空運直送,搭配大

店家資訊

小鵲sing紅豆餅
地址 : 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18號
電話 : 0968-825-608
營業時間 : 11:00~19:30
粉絲團 : 小鵲sing紅豆餅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