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訪花蓮的第二天,我們要例行的吃個早午餐

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熱愛早午餐,總覺得那邊的餐點都很精緻而且很有新意

爬了不少文,終於挑選到這間距離我們景點不遠的"花朵木"

立馬拿起電話來訂位,結果店家告知我們只提供現場候位  無法電話預約((天阿~

好險前一天要補課,跟我們搶的觀光客少很多,所以順利達標

店家位在挺巷子內的,不過生意依舊很好

一進到店內店員就親切的打招呼

櫃檯前擺放了許多的餐具以及調味料,這邊採半自助式的,所以不收服務費

只要在店內消費,就可以享有紅茶、奶茶、咖啡喝到飽方案

頭一次在早午餐看到這樣的好康

吃飯前記得先洗手,所以櫃台對面設有一個洗手檯

小小的不佔空間也挺可愛的

店內的坐為分成很多區

其中這一區算是小隔間的,如果有人要辦活動,這個空間挺適合

也有長桌提供給需要大空間的朋友,或是靠窗的單人坐位

先附上菜單

店家除了一般早午餐的餐點之外還有咖哩飯

早午餐的部分會因旁邊附贈的炸物種類而有不同價格

點完餐後自行到櫃檯買單

之後會拿到一個小立牌,直接放在桌上即可,方便店員送餐對號

紅茶喝起來偏甜,微微有點苦澀味,可能是茶包泡太久,不過尾韻有點回甘

奶茶我沒有品嚐

咖啡雖然不是很濃,但是喝起來還滿順口的,不會苦

鮮奶330ml $40

鮮奶有大小之分,也可以挑冰熱

店家的杯子很可愛,上頭還寫著I milk

一開始我男朋友點鮮奶還被我罵,想說來這邊喝牛奶幹嘛

但後來我嚐了一口,不知道是因為杯裝或是店家的鮮奶真的不一樣

喝起來特別的香甜,而且很順口好喝

最後只好硬著頭皮,不要臉的跟我男朋友說我還要在喝

因為店家有提供紅茶跟咖啡,加入牛奶就成了紅茶拿鐵和咖啡拿鐵,味道還不錯

炸豬排咖哩$170 +焗烤$20

店家的焗烤咖哩飯份量看起來還ok,不過容器有點淺就是了

上頭除了一塊金黃色的炸豬排,還有用玉米筍根四季豆做點綴

焗烤不太能牽絲,有點小失望,而且味道我不喜歡

焗烤的起司翻開之後,裡頭的飯大部分都還白白的

醬汁給得偏少,不過有醬汁的部分比較偏鹹,真的有點矛盾

但當然也不全都是缺點

炸豬排就很美味,麵衣酥脆,內層的肉超軟嫩,而且不會太鹹,重點是不小塊

飯裡面混有咖裡的肉末味道不錯,也還有大塊的紅蘿蔔跟馬鈴薯,口感還不賴

整體吃起來不是會讓我想在回購的餐點

蘑菇起司牛肉堡(附薯條)$210

附贈的薯條很酥脆,不會太鹹

漢堡的麵包好好吃,口感內鬆軟外扎實,嚼起來有淡淡的麵包香

店家會將生菜放在旁邊,讓顧客自行決定如何食用

像我就直接把菜吃一吃,再慢慢享用漢堡

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把最愛的東西留在後頭慢慢享用嗎? 那我們都屬先苦後甘的人 

蘑菇給的不少,鋪在起司上滿滿的,而且只是燙熟所以保留水份,口感QQ的

金黃的起司最耀眼,口感滑順但是味道不明顯,一下就被其他食物的味道蓋過

牛肉排不小一塊,頗又厚度,部分帶筋但不至於太硬

雖然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,但是也不算多汁,有點小可惜

如果在多加些起司或另外放些調味料,可能口感會更溼潤些,一定更美味 

店家的餐點老實說普普,不是太令人驚艷

但是因為店家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,加上環境還算舒服

所以如果是想跟朋友聚餐或是偶爾假日想要享受一下悠閒時光,這邊倒是不錯的選擇

 

花朵木早午餐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福路27號

電話:03 8324065

營業時間:08:00~16:00 (周二.三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