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大家平時追劇都拿什麼當解饞小物呢?  最近入手一家厲害的零嘴"可味肉乾",多汁細緻而且口味、口感相當多樣化,百吃不膩。在外面住就是要精打細算,免運的經典肉乾組最省荷包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小插曲 : 店家的圓燒肉干是絞肉肉乾,也沒有防腐劑,所以收到的時候記得要立刻放冷藏。因為紙箱上沒有冷藏標示,而且我又是隔兩天才要看劇,所以沒有立刻打開紙箱,結果卻在圓燒肉干的包裝上看到收到請冷藏差點崩潰,以為我可愛的肉乾沒辦法吃了,但打開的時候看起來沒事,沒發霉也沒壞掉,聞起來也是肉乾香氣,立刻傳訊息給店家的粉絲團,沒想到一下就得到回覆

客服表示 : 圓燒肉干是絞肉,而且產品無防腐劑,所以比較可能會有問題,但他們都有放脫氧包,而且要求冷藏是把問題降到最低,所以應該沒那麼容易壞掉,聽到時糾結的心瞬間釋放,但最讓我覺得超甘心的是

客服人員竟然跟我說,如果真的壞掉了,他要再寄送一包新的給我,這個服務會不會太好,明明是我自己沒開箱造成的,他們卻願意幫我承擔這個狀況,所以我一定要幫忙分享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開箱後,裡面附了一張感謝卡和可味肉乾這個品牌的介紹。可味肉乾從1967年創立至今已經52年了,是半世紀傳承得好滋味,店家要求肉品供應商每批豬肉都要有出廠證明,決不會有病死豬的問題。而且所有產品都是每日接單當日現烤,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除了這次我訂的圓燒、蜜汁肉乾肉乾條之外,店家還有相當多種口味的肉乾、肉紙等等。我們家過年最愛買肉紙,又酥又香常常還沒初一就在電視的陪伴下掃光。單子的背面有產品價格,但沒有靜香在網路購買的免運專區。如果想省運費,就到網路找找吧!!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經典肉乾組 $499 
這次是看到"免運"讓我心動,所以沒有特別去查運費怎麼計算,一組有三種品項,都是分享包的SIZE。大紅色包裝相當喜氣,不管是自己買回家配電視,還是要拿去送禮都適合。袋子中間的透明圓圈剛好透視內容物的資料,我就是看到冷藏兩個字嚇暈的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外包裝是使用夾鏈袋,所以不管是在家還是帶出門沒吃完,都很好保。但記得肉乾類的產品如果開了沒有立刻吃完,記得要放冰箱喔!!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打開第一層袋子之後,會發現裡面還有另一層包裝,雙重保護就是要讓肉乾的風味完全保留其中。這個盒子不一般,是使用食品級PP材質,所以從冰箱拿出來可以直接微波加熱。盒子上有介紹,微波加熱就像現烤,用微波爐加熱3~8秒就能品嘗到剛出爐般的風味。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 

不過我的租屋處沒有微波爐,所以底下教大家怎麼變換方法加熱。盒裝超方便,很適合野餐時帶出去跟好友家人分享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每個盒子上頭都黏著一支叉子,享用不沾手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這次收到的就是這三款,雖然都是肉乾,但因為造型不同,口感也完全不一樣喔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圓燒肉干是絞肉肉干,建議一定要在收到時放冷藏,我已經以身試法,即便多放兩天也沒壞掉,但我想是店家的脫氧做得好,而且我運氣也好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XD。這款肉乾很特別,採用豬絞肉壓成圓形,挑戰傳統肉乾,結合火腿的煙燻香,並以黃金比例的油花和獨家配方製成,完美的肥瘦比例讓口感Q彈不膩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雖然造型很不同,但也是頗有厚度,入口夠味不過鹹,吃起來有點像是火腿、培根的香氣。口感不過硬,而且很有嚼勁,在口中會越吃越香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甜在心蜜汁肉乾是經典口味肉乾,透過獨家物理性鎖肉汁技術,保留肉乾濕潤滑軟口感,再搭配店家自行烘炒的黑胡椒,香氣迷人,每一口都有黑胡椒香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盒內還保留蜜汁醬,所以吃之前如果稍微搖晃一下,肉乾會沾附到醬汁,味道更濃郁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蜜汁肉乾大小塊較不一致,但因為頗有厚度,所以即便插到比較小塊的依舊夠味。肉乾多汁而且口感細緻,不會太硬太難咬,蜜醬汁有進到肉乾內,還有一個碳燒香氣,所以每一口都很夠味。但又不會太甜或是重口味到膩相當涮嘴,會在不知不覺中吃掉整盒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超人氣肉乾條是條狀設計,不僅方便拿取不沾手,而且口感厚實有嚼勁,整條肉塊直接烘烤,所以能將每一面的肉汁都鎖住,肉質Q彈厚度十足。裡面還加入高粱酒用以增添香氣,再搭配自家烘炒的黑胡椒,香氣很誘人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因為肉條比肉乾厚很多,所以口感也更紮實一點,但是不會太硬,就是比較有嚼勁些,雖然高粱酒的味道比較明顯,但是吃起來很香,不是濃烈的酒勁,跟一般肉條比起來口感比較濕潤,但如果是跟肉乾相比,濕潤度略輸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因為靜香的租屋處沒有微波爐,所以我用平底鍋稍稍加熱。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乾,但加熱之後香氣更夠味,如果想吃現烤一般的肉乾但找不到微波爐,也可以試試稍微煎熱的方法,有異曲同工之妙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可味肉乾-嘉義老字號肉乾  肉質細緻又多汁  條狀、塊狀多層

店家的肉乾吃起來沒有豬肉的腥味,鹹度也適中,不會吃一兩塊就咬舌頭,很適合當下酒菜或是跟朋友中午加菜。當然一次吃多塊又沒有配喝的,還是會稍微鹹一點,但可味肉乾跟一般肉乾相比,真的比較好咬而且多汁。很適合當成嘴饞或是追劇時的零食,想吃的朋友可以去免運專區挖寶,這次會分享不僅是因為東西好吃,更是客服人員的態度感動到我,不分享對不起自己阿!!

靜香其他社群,歡迎追蹤♥
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歡迎追蹤靜香EAT」ᐊ 粉專連結
粉絲團.png
靜香的IG動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安曇野食卓-台中西區日式料理,新鮮魚腹肉每日空運直送,搭配大

店家資訊

可味肉乾
地址:嘉義市中正路238號
電話:05-227-7861 
營業時間:07:30~20:30
粉絲團 : 可味肉乾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