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說到中和鵝肉店大家都推薦哪一間呢?
鵝肉庄」離靜香之前住的地方很近,每次經過都超多人,我跟男友雖然不常吃鵝肉但還滿愛,就想來嚐嚐鮮! 雖然外面的座位常有人在那邊抽菸,但不會飄到室內,不影響我用餐倒是可以接受。鵝肉庄的鵝肉有煙燻和鹽水兩種,肉質細緻、鮮甜,還可以去骨超方便吃,許多黑白切、滷味都很下飯,是附近滿多人喜歡去喝兩杯的地方。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外頭招牌上寫著原興南路,看來這家之前是在興南路上,在地中和朋友吃過嗎?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店內的用餐環境滿簡單,簡單的家庭式裝潢,稍稍擁擠一點!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最新菜單可參考連結 : 菜單點我 。點餐的時候老闆會讓我們挑部位和選要不要去骨,價格似乎不大一樣,想了解可以進一步詢問老闆。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煙燻鵝肉 $180 (鵝肉分鹽水或煙燻,挑選部位之後秤重,之前吃的時候一兩$25)
鵝肉我愛但不常吃,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便宜還是貴,但他們家的鵝肉很好吃,所以偶爾點一盤我覺得還OK! 煙燻鵝肉的香氣有但不會太重,沒有壓過鵝肉味,我點去骨的所以不用額外剔骨很好入口,肉質挺有咬勁又不乾,口感和味道都滿好吃,皮QQ的相當有嚼勁我喜歡,鵝肉表現不錯,搭配醬汁味道更棒,還滿推薦!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油豆腐 $30
油豆腐共有12大塊,淋上醬汁再撒香菜很加分,豆腐的口感滿細,但是不夠入味相當可惜,不過單價不高又大份很下飯。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米粉湯 (小) $30
米粉湯是北部的粗米粉,湯頭鹹香還帶點芹菜的味道,調味不過重表現還不錯。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鵝油飯 (大) $35
鵝油飯吃起來很香又不會太油膩,上頭放些紅蔥酥提香味道很棒,男友很愛但我對「油」比較沒興趣,淺嚐一口表現不差香氣很足。

中和鵝肉料理、鵝肉切盤,有鹽水、煙燻可以選,各式黑白切,晚餐

鵝肉庄的餐點我自己滿喜歡,雖然不會每次都點鵝肉切盤,但其他小菜可以試試。

靜香其他社群,歡迎追蹤♥
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歡迎追蹤美食鐵粉靜香兒」ᐊ 粉專連結
美食鐵粉靜香兒粉專

靜香的IG動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安曇野食卓-台中西區日式料理,新鮮魚腹肉每日空運直送,搭配大

店家資訊

鵝肉庄
地址 :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19號
電話 : 02-2940-4399ㄧ
營業時間 : 11:30~14:30、17:00~22:00
粉絲團南勢角景平路鵝肉庄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