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

提到雲林虎尾必吃你會想到什麼? 靜香腦袋一片空白,因為這邊太少過來完全沒有涉略
不過年初跟家人回外婆家吃到的「濃喵芋圓」倒是值得推薦給芋頭控和喜歡QQ口感配料的朋友。外婆家在雲林褒忠,那邊幾乎都是農地,所以每次回去探親哪都去不了,今年過年跟弟弟妹妹約好騎車去雲林逛逛,一回褒忠立刻跟舅舅借機車騎到虎尾熱鬧的大街上覓食,可惜因為過年期間,加上大家在等我們吃午餐,所以簡單GOOGLE一下附近評價不差的小店就選定這間。決定得很突然,總之就是意外踩到老店!

15527

濃喵芋圓號稱是30年老字號,販售各種冰品、芋園、仙草、飲料等等,店內座位數不少,用餐環境很家庭式,像是我家客廳的氛圍,整個很居家!

15505

15506

從櫃檯把鏡頭拉近再拉近,好險拍出來的配料不會太模糊,依舊能判斷誰是誰! 我要稱讚一下濃喵芋園的選料櫃,每一樣食材看起來都滿好吃,而且環境還滿乾淨,很怕有些店家的配料區旁一堆滴落的糖水,感覺就沒那麼衛生。想了解詳細菜單請點我 : 店家菜單

15500

麥片鮮奶茶 (中)  $45
這是靜香弟點的,底下的麥片量還不少,對於喜歡嚼東西的人來說很適合,不過鮮奶茶的部分就比較普通,茶味偏淡所以香氣不足比較可惜。

15521

自選料燒仙草+五樣料 $50
店家的燒仙草是冬季限定,不過最近才有空整理,有興趣可以收藏等冬天再嚐嚐。燒仙草有綜合不挑料或自己選五種配料的組合,店家有規定內用只能點大SIZE的,但老實說大碗的量也不算多,而且內用是紙碗裝比較不對我的味,好險仙草本人的味道不錯。燒仙草的口感很滑順,仙草味吃得出來,而且甜度低還滿耐吃! 

15515

燒仙草經典的炒花生少不了,搭配自己選擇的五種配料真的滿好吃,配料可以從櫃檯所有品項任選,除了基本的豆類、粉圓之外,也有芋泥、粉角、地瓜等等,選擇還不少。

15499

靜香跟妹妹的選擇差異不大,我是選綠豆、珍珠、芋園、芋泥和燕麥,我妹挑芋園、燕麥、粉角、珍珠,還有一個我忘了! 五種料加起來還不少,配料都不會太甜很好吃,跟仙草搭配起來完全不違和,芋泥很讚,綿密不甜膩一定要點,特別推薦給芋泥控。芋圓口感很Q,而且吃得到芋頭顆粒也不錯。燕麥不會太甜,QQ的很好吃我尬意,綠豆也不會太甜,口感的部分剛剛好不軟爛,綿綿的很好吃! 我有點珍珠但店家漏掉比較可惜。

15508

我妹的粉角和珍珠都QQ的而且不甜膩,口感不錯很適合加在燒仙草內!

15507
濃喵芋園的燒仙草我滿喜歡,可惜大碗還是有點小份,以我熱愛燒仙草的程度來說,可能要吃兩碗才夠吧! 但不得不說,燒仙草的表現真的不錯,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,然後芋泥必加別錯過。
-

濃喵芋圓

地址 :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45號

電話 : 065-633-0188

營業時間 : 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