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帕司廚房

上個月靜香揪好友同遊員林,沒有太密集的行程,一切超隨興。早餐選前一天在GOOGLE查到評價不差的「塔帕司T.pas早午餐」,其實是我被彩色餅皮吸引,威脅大家陪我去踩點。「塔帕司T.pas早午餐」有兩層樓大空間,環境舒適是很不錯的用餐空間,而且餐點品項超豐富,不管是來份簡單早餐,或假日跟朋友聚餐想吃豐盛點這邊都有,但味道如何呢? 跟著靜香一起看下去吧~
-

喜歡靜香的員林美食分享,可以加入「員林吃什麼」社團,快速掌握美食名單,員林的分享文幾乎都是靜香自費,快來一起討論美食吧~員林吃什麼」ᐊ 社團連結
員林吃什麼.jpg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才會分享,但台南小吃還不少,也歡迎追蹤美食鐵粉靜香兒」ᐊ 粉專連結
美食鐵粉靜香兒粉專

靜香的IG經常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限動也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cats.jpg
-

塔帕司廚房

「塔帕司T.pas早午餐」位在員林車站附近,這邊步行比較好到,因為剛好位在轉角處,如果不是專程來用餐很容易就忽略掉。

塔帕司廚房

店內分為1、2樓,用餐空間不算小,一樓靜謐2樓舒適,還有超高採光的玻璃窗,光線非常明亮。

塔帕司廚房

先附上菜單,同時附上菜單連結,讓看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參考,菜單點我。點餐時記得留意時間,有些餐點只供應特定時段喔。

員林早午餐塔帕司

紅茶、豆漿紅茶 $25
當天點了兩杯飲料,朋友的豆漿紅茶我沒有試喝,但男友的紅茶喝起來有點澀,茶味不算濃,我個人不推。

塔帕司廚房

私房咖哩雞腿蛋餅 彩皮$80
彩皮蛋餅有單點跟套餐模式,而單點部分口味沒有提供彩皮,點餐時要稍微看一下。這款咖哩雞腿排還不賴,肉大塊又軟嫩,咖哩醬的香氣很濃郁我喜歡,餅皮看起來酥脆但口感意外偏軟,好險不算太厚,整體不差但沒有驚喜感。

塔帕司廚房塔帕司廚房

功夫豬肉堡 + 蛋 $55+10
漢堡裡面的肉是一般早餐店的漢堡肉,加蛋看起來比較不空虛,整體味道中規中矩,我個人覺得一般。

塔帕司廚房
塔帕司廚房

胡麻乾拌麵 $55
這款拌麵會附一顆水波蛋,不過蛋有點過熟,沒有滑順感。麵條很有嚼勁口感還不賴,胡麻醬鹹度略高但很夠味,份量不多但搭配享用味道不差,這個我會想再回味。

塔帕司廚房

塔帕司廚房的環境真的不錯,餐點比一般早餐店的精緻一些,但味道和口感來說偏中規中矩,不過咖哩雞腿排和胡麻拌麵還不錯,這兩個很值得品嘗。
-
塔帕司廚房

地址 :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652號

電話 : 04-832-2389

營業時間 : 07:00~14:00 (周一公休)

粉專塔帕司廚房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