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台中車站附近的 "米登丸口" 在東區小有名氣,不僅平價而且用料很實在,最近看到他們搬家的消息,原來遷至東海商圈。店家最讓我驚豔的是手作漢堡,頭一次看到連漢堡都自己製做超用心,蛋餅也當仁不讓,古早味傳統軟蛋餅,相當薄透軟嫩而且料很多,真的很好吃!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牆面上掛著店內比較主打的產品照,其中最特別的手工菠蘿堡和美式堡,菠蘿堡、美式漢堡和貝果都是店家自己烤的,每天新鮮現做,所以每日限量,這根本是烘焙店水準了吧!餐後跟闆娘聊到怎麼會想自己做漢堡,因為老闆以前是麵包師傅,算是老本行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店家特別在櫃檯上寫出蛋餅口感,選用傳統粉漿蛋餅,是軟中帶Q的口感。靜香自己本身是喜歡酥脆蛋餅的,但米登丸口的軟蛋餅顛覆我的印象,我自己也滿喜歡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店家提供的醬汁提供滿多種,除了甜辣醬之外都是店家自己做的,聽說很受歡迎,還有客人想要偷渡回家沾水餃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先附上菜單連結 : 菜單點我 (2023.04更新)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拿鐵咖啡 (冰)$40
老闆介紹說他們的拿鐵是咖啡機現場研磨的,不是用粉沖泡的,店家使用的咖啡豆不酸不苦還滿中性,入口帶有明顯的炭焙香,即使混著牛奶依舊清晰,店家選用台農的鮮奶,我喝濃咖啡習慣了,所以對我來說偏淡,不過風味還不錯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塔香嫩肉蛋餅 $50
米登丸口的蛋餅主打傳統粉漿軟蛋餅,口味相當豐富又大份量,店家的蛋餅不像有些早餐店的厚厚一層,而是輕盈的薄粉,所以還滿好吃,所以口感上雖然不像一般蛋餅那麼酥脆,但是軟嫩好入口味道還不錯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裡面搭配蔥花提味香氣還不錯,顛覆我對軟蛋餅的印象,除了餅皮出色之外,裡面的肉也給得超大方,每塊蛋餅都有厚實肉塊在裡頭,嫩肉裹上薄薄一層粉,但是完全沒有蓋掉肉的香氣,而是讓口感變得更軟嫩,吃起來不乾柴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雖然九層塔的香氣沒那麼突出,不過整體搭配起來味道還不錯,而且份量還不小,綜合看來CP值蠻高的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香煎雞肉美式堡+蛋+起司 $70+10+5
好像很少早午餐店連麵包都自己動手作,只能說這家的老闆太勤勞,美式漢堡本身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反而口感挺鬆綿,單吃就能品嚐到麥香,麵包上的美奶滋不會太多,大口咬下沒有太多醬汁干擾食材風味我覺得很可以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裡面加入番茄、黃瓜、大量生菜以及不小塊的雞肉,再加上散蛋和起司片超完美,這個口味的雞肉很好吃,相當厚實且肉質不乾柴,咬下超過癮,雞肉是義式香料的風味,我自己還滿喜歡,明明是男友點的被我假借試吃之名啃掉一大半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下次也會想試試菠蘿堡,老闆介紹說會稍偏甜,但我也滿愛菠蘿堡的香氣,期待~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米登丸口-東海早餐新開幕,自製漢堡皮以及超薄粉漿軟蛋餅都好吃

靜香家以前也是賣早餐的,所以超愛吃早餐,米登丸口的餐點表現都很不錯,是我會想再訪的店家,滿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

東海美食延伸閱讀

金晴川拉麵
艾凡里咖啡

靜香其他社群,歡迎追蹤♥
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歡迎追蹤靜香EAT」ᐊ 粉專連結
粉絲團.png
靜香的IG動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安曇野食卓-台中西區日式料理,新鮮魚腹肉每日空運直送,搭配大

店家資訊

米登丸口
地址 : 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-10號
電話 : 0977-215-066
營業時間 : 06:30~14:00
粉絲團米登丸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