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林一直是我很愛去覓食的地方,平均半年會跑一趟!!
 
最喜歡跟朋友搭火車轉U-bike然後吃遍整個員林
 
最近美式炸雞店吵得火熱,大家瘋狂評比,排隊也排到翻過去
 
"爆Q美式炸雞"默默在中南部耕植,選擇成為鄰居都喜歡的一家炸雞店
 
快來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炸雞能擄獲中南部朋友的胃吧!!
-

喜歡靜香的員林美食分享,可以加入「員林吃什麼」社團,快速掌握美食名單,員林的分享文幾乎都是靜香自費,快來一起討論美食吧~員林吃什麼」ᐊ 社團連結
員林吃什麼.jpg
靜香的粉專每天都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主要出沒在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才會分享,但台南小吃還不少,也歡迎追蹤美食鐵粉靜香兒」ᐊ 粉專連結
美食鐵粉靜香兒粉專

靜香的IG經常會更新好吃好玩的資訊,限動也有四處趴趴走的動態,主要出沒中彰投,外縣市去玩也會分享,歡迎追蹤靜香」ᐊ IG連結
cats.jpg
-
 
 
店家有提供內用的座位,我們就直接內用啦!!
 
 
 
爆Q使用的是噴射爐火炸雞檯,可以保留炸雞的肉汁,讓雞肉吃起來不乾柴,依舊juicy
 
 
美式炸雞跟台式的鹹酥雞不同
 
美式的餐點都是現裹粉現炸,而台式鹹酥雞則是先炸過一次再搶酥,口感不盡相同
 
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需要時間等待,建議打電話過去預約比較不用等
 
除了單點的部份,店家也有套餐組合
 
如果是我們家在買,通常都會來個全家餐再單點喜歡的點心搭配
 
這樣吃完就飽飽飽了((挺肚~~
 
 
 
 
全家餐(7塊)-3雞塊+2雞翅+2雞腿 $219
 
我們家都愛吃這種桶餐,因為棒棒腿吃起來才過癮,雞塊肉也好多好喜歡♥
 
我有偷偷幫大家檢視過炸台裡面的油,放心!!非常乾淨,沒有黑黑的回鍋油
 
回鍋油是炸物最怕發生的,只要油乾淨,炸起來的東西又金黃又好吃,而且不會有油耗味
 
不愧是全家餐,份量果然十足,拿起來沉甸甸的
 
 
 
爆Q桶餐的肉好像都特別大塊耶!!  是我的錯覺嗎? 連雞翅都這麼巨無霸
 
 
炸雞翅是裡面肉最少的,所以不是我的菜
 
但我認識有人特別喜歡啃雞翅,他覺得剔掉骨頭上的肉很有爽感,不懂((攤手~
 
不過爆Q的雞皮真的很好吃,不會太厚而且裡面的肉也很嫩,重點是不會太油
 
多吃兩塊也不膩,而且又帶有美式炸雞的甜香
 
雞腿是我最愛吃的部位,我可以完食3支((好像有點弱~
 
爆Q的雞腿我真的很可以,即便到最後真的很飽,也要再吃掉一支XD
 
 
有人發現被我啃一半的亮點嗎?
 
裡面還有雞肉的湯汁!!!!!  重點是這冷掉以後才拍的耶
 
即便冷掉後才享用依舊不油膩,而且肉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
 
當然也不是鼓勵吃冷掉的炸雞啦,風味一定有影響喔
 
 
 
雞塊我也很喜歡,以前學生時期總會趁放學買一塊當點心,回家後再繼續把晚餐扒光光
 
應該就是那個時候把胃口養大的吧? 但我願意
 
爆Q的炸物都簡單用些胡椒調味,所以吃得到雞肉的香氣和外面那層特製粉的風味
 
酥酥脆脆的皮搭配嫩嫩的肉絕配
 
 
 
爆Q雞丁(大)$55
 
雞丁是懶人在吃的,因為不用剔骨頭多方便
 
炸物一上桌連鼻子也餓了((什麼??  因為美式炸雞的香氣真的太誘人  
 
如果內用的話店家會用紙盒盛裝,感覺稍微不環保啦~~
 
雞丁都不小塊,咬起來外酥內嫩,滿滿美式炸雞甜香味,冷掉吃也不會膩口
 
外頭的粉不會裹太多,否則太多吃久就膩了
 
 
 
 
 
泰式無骨雞腿排$75
 
腿排就是嫩,加上泰式醬汁多了酸甜滋味
 
我覺得搭配醬汁一起享用更解膩,真心喜歡店家調配的泰式醬料
 
 
魷米花$50
 
魷米花跟中式炸魷魚比起來我比較沒那麼喜歡,因為外層的粉裹得比較多
 
吃起來比較沒有嚼勁,雖然不會爛爛的,但是口感微Q偏軟
 
我喜歡脆一點的魷魚口感
 
 
 
 
  起司球(右)$30
 
起司球一份有5顆,圓滾滾的超可愛,外層酥脆口感還不錯
 
一開始以為裡面放的起司可以拉絲  結果預想錯誤
 
 
裡面的起司半融  加入玉米增添口感和甜香
 
吃起來起司是偏甜的風味  我覺得稍怪  比較不是我的菜
 
 
 
爆Q美式炸雞的東西簡單調味就讓人一吃愛上
 
而且服務態度又很親切,我們坐在那邊吃也跟老闆和闆娘聊了不少
 
炸物當然要記得趁熱吃喔,冷掉絕對會影響到風味,像是裹粉的會稍微變比較硬
 
整體來說爆Q的餐點都不錯,但口味偏甜,我個人覺得還ok
 
中南部的朋友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
 
 
爆Q美式炸雞(員林浮圳店)
 
地點:彰化縣員林市浮圳路二段263號
 
電話:0968-135-445
 
營業時間:週三公休
 
週一、週二、週四~週日 15:00~23:00
arrow
arrow

    靜香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